白鹤

他从雪山走来 带着春潮的风采

【瓶邪】【雨村日常】关于钓鱼

*又名《看自己男人钓鱼》
*傻白甜日常 ooc慎入
*趁台风回家摸个段子

张起灵一直在看着这个男人。其实他本身对钓鱼这种事并不太热衷,但无可奈何雨村的日子实在太闲了,男人常拉自己和好友来到溪边钓鱼,消遣解闷。

他喜欢看他男人,看他的脸被阳光照出暖色调的橘黄,看他脸颊上细小的绒毛,看他理应不该长在男姓身上的微微颤抖的长睫毛,看他因漫长的等待而像小橘猫一样微眯的眼睛,看他下巴上泛着青色的胡渣,最近忙着上县城里他也没有闲情打理自己,看他比女人还女人的颈部形成的那道迷人的弧线,看他脖子上那道狰狞的伤疤。

这个人,无论如何,都让自己怎么看也看不够。

这时,男人手中的鱼竿一沉,他猛的一个激灵,使劲一拉,一条手臂粗细的黑鲫鱼从水面蹦了出来。不远处的好友看到在地面上扑腾的鲫鱼,对男人喊道“行嘛!天真,你他娘还真有两下子,你这见棺起尸的体质啥时候变成‘见水起鱼’啊?今晚的豆腐汤有着落咯。”男人朝那边回喊道:“得了吧你!炖了汤也不给你喝。”

语毕时,男人侧过身看着自己,此刻男人的眼睛里像藏着星海般亮晶晶的,抬起手,对着自己伸出手掌并甩给他一个期待的眼神,他仿佛已经看到男人身后摇来摇去毛茸茸的尾巴了。男人说道:“来!小哥,Give me five!”

张起灵很配合地轻拍了下男人的手掌心,手指随即灵活一钻。十指相扣。
 

 



  
我不想give you five,我只想give you all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
   
一旁的胖子表示自己已经是小聋瞎了

评论(12)

热度(90)